汪汪小小苏

不定期更新,尽量多,喜欢可关注

【德哈】震惊!哈利倒追德拉科!(一)

❤️甜

❤️保甜

❤️不甜不要钱

【哈利颜控】

【私设三年级】

【周围人助攻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说,你们听说了没,蛇院的马尔福和潘西好像在一起了。”

“哪个马尔福?真的假的?”

“还能有哪个,就是德拉科马尔福啊,当然是真的,今天我还看见他和潘西一起在图书馆呢,坐的特别近。”

“天啊,其实我觉得他们也挺配的,感觉不错哦。”

两个拉文克劳的学生在哈利隔壁的长桌旁小声嘀咕着。

这一切都被哈利听到了,他感觉心好像绞痛了一下。

哈利抬起头便看见德拉科和潘西一边走一边笑眯眯找位置坐下。

好像是挺配的,哈利失落的想。

德拉科生的英俊,灰蓝色的眼睛配上雪白的皮肤和金色的头发,让人看了就会被深深吸引住。


不得不说,他长的确实好看,明明记得他一年级和我差不多高,怎么突然就长的这么高了,比我高了半截,之前还可以借着死对头的名义每天见上几面,现在他确实不怎么找我茬了。哈利失落的想。


哈利是个藏不住想法的人,赫敏一脸担心的看着他,“怎么了哈利,不舒服?”(来自母亲的问候)

“没什么,就是在想事情”

“哎呦,你还在想事情,咱们魔药课又被罚了,快写吧。”赫敏没用的罗恩哭丧着脸,继续写着魔药作业。

“哈利,我看你就是有心事,你该不会……喜欢马尔福吧?”赫敏试探的问。

“哪个马尔福?”罗恩不解(这句话刚刚好像有人也问过⊙▽⊙)

“嗯………”哈利犹豫的点了点头,大概是喜欢吧。

“我勒个大草!!!!你要气死我,哈利!你怎么能………”罗恩气的涨红了脸。

“梅林啊,求求你小点声吧,生怕别人不知道吗?”赫敏转过头,“哈利,如果你真的喜欢他,那我们就追,拿出格兰芬多的勇气!”(好样的赫敏,作者表示支持!)

哈利有点犹豫了,他也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这样。“别想了,我跟你说……”聪明的女巫似乎有了想法。


“天啊,这么早还有魔药课,我真的没睡好。”罗恩揉着眼睛,颓废的迈着步子。

“天啊罗恩,你的眼袋都要到脚底下了,哎呀,我还跟你扯什么,快点走,要不然迟到了”哈利拉着罗恩急急忙忙的跑。

前脚刚迈进教室,斯内普颤抖着嘴角:“波特先生和韦斯莱先生,迟到,格兰芬多扣十分。”

赫敏妈妈要昏厥过去了,斯内普教授的头发似乎更油了(对不起,是我不礼貌了)

罗恩抢占先机,率先坐在了赫敏旁边,哈利环顾四周,只有德拉科旁边有位置,他小心翼翼的坐在德拉科旁边。

德拉科正在看魔药课笔记,似乎没有注意到他,一抬头,对上哈利怯生生的双眼。

“哎呦,这不是我们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吗,怎么,今天又迟到了?”德拉科一脸坏笑。

虽然他笑起来很帅,但是哈利并不认输,“我迟到和你有什么关系,我就是睡得晚了点,哼!(ノ=Д=)ノ┻━┻”但是他笑起来确实很帅!哈利心里想着。

“随便你,小甜心,上课可别睡着了哦,你的赫敏妈妈可不在你身边呢。”德拉科阴阳怪气的说着。

“闭嘴吧!马尔福。”果然他还是不说话最帅了,真是可惜长了一张嘴。

哈利刚刚注意到,潘西坐在德拉科左边,德拉科上课一直再和潘西交流,不知道在说什么,还时不时笑着,哈利心中泛起了一股酸劲儿,往德拉科旁边坐了坐。

德拉科似乎感觉到了哈利的动作,冲他耳朵吹了口气“我说,我们的救世主寂寞了?怎么往我身上靠呀。”

“我才没往你身上靠,自作多情!”哈利的脸都红透了。

潘西这时候拍了拍德拉科,德拉科好像在纸上写了什么,往潘西那边挪。这些哈利都看在眼里,他也不知道被什么驱使了,似乎再不做点什么,就真的要和德拉科一点关系都没有了,这可不行,拿出勇气来!

哈利说时迟那时快,一把抓住德拉科的胳膊,靠在了他的肩膀上。德拉科吓了一跳,哈利突然发什么疯,怎么突然靠在我身上?一万个草泥马在他的脑中窜过。

“我头晕,我有点难受,我不敢和斯内普教授说,我想靠一会。”哈利软软的倒在德拉科肩膀上,眼睛里含满了泪花(装的),因为是后排,所以不容易被发现。

德拉科的心脏都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了,但是他看着哈利好像确实难受的样子,他温柔的轻声询问着:“哪不舒服,用不用我跟教授说,送你去庞弗雷夫人那?”

“不用了,我就是好困好困,困的不行了,所以头有点晕…”哈利慌忙说着,还有点心虚。

“那你靠一会吧,哪里不舒服再告诉我。”


潘西在旁边看到了这一幕,白了德拉科一眼,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,要不是这几天布雷斯家里有事请假了,老娘会和你这个哈利狂魔形影不离吗。潘西心想捉弄捉弄他们,让感情升升温。

“哎呦,德拉科,我也不舒服,我也难受。”说着就要往德拉科肩膀上靠。

德拉科一脸懵逼,我靠,这都什么毛病?

哈利见状,马上揽过德拉科另外一只手臂,“我我我……我睡冷了,再靠近我点。”

正说着,斯内普教授的目光投来,“我说波特先生,你在干什么,打情骂俏吗?那你就来回答一下我刚刚说的问题吧。”

哈利被突如其来的点名下了一跳,浑身冷汗,攥着手的衣角已经开始出汗了,脸色慢慢涨红(因为我答不出问题也这样)

德拉科重呼了一口气,轻轻把自己记得笔记往哈利桌上推了推,拽了一下哈利的手,哈利眼神瞄着德拉科的笔记,磕磕巴巴的回答出了问题。

斯内普也只好让哈利坐下继续讲课。

哈利被德拉科刚刚的行为暖到了,控制不住脸上的微笑,再次抓住德拉科的胳膊靠了靠,旁边的潘西也识趣松开了德拉科的胳膊,哈利就这样美滋滋的依着德拉科一节课。

德拉科像是识破了什么,在心里盘算了起来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20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