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汪小小苏

不定期更新,尽量多,喜欢可关注

【德哈】哈利的腰很好摸吗?

❤️se批德拉科馋小哈身子

❤️腹黑少爷×害羞救世主

❤️私设ooc,不喜勿喷

❤️较短1k+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德拉科已经盯了哈利一整天了,原因是哈利没有穿巫师袍。


今天破天荒的热,哈利刚刚魁地奇训练完,身上沾满了汗水,他可不能再套上厚重的巫师袍了。


哈利的衬衫因为汗水的原因一部分贴在身上,透出朦胧的肉粉色,每次哈利跟前座的赫敏说话,臀部微微抬起再坐下,衬衫塞在裤子里的紧绷刚好透出哈利优美的腰线。


德拉科碰巧就坐在哈利的斜后面,紧紧盯着哈利的腰一堂课,斯内普叫他回答问题都险些答不上来。


布雷斯下课疑惑的问他,“我说你今天怎么不在状态,要不是刚刚我提醒你,斯内普教授就生气了。”


德拉科犹豫的回了一句,“啊…或许是今天太热了。”


哈利刚刚好从远处经过,绝美纤细的腰在胯的扭动下更加优美。


嗯……今天确实太热了。


德拉科晚上做了个梦,梦见这纤柔的腰肢被他把控,在他的爱抚下起舞。一瞬间激发的暴雨让他沉溺其中……


德拉科从梦中惊醒,清晰的听见心脏的跳动,好像要跳出来一样,刚刚的情景浮现在眼前,他感受到胯下的温热,施了个清洁咒语。


哈利今天套上了巫师袍,外面没有那么冷,但是德拉科还是紧紧盯着他,好像要把他看穿一样。


“赫敏,我怎么总觉得有人盯着我?”哈利悄悄在赫敏耳边说了一句。


赫敏正在焦急的准备着要复习的材料,“是吗,可能是你最近神经太敏感了吧。”


哈利点了点头。


过了一个多月,天气也没有那么热了,更看不见哈利脱衣服的样子了。


不过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。


眼看又要到魁地奇比赛的日子,各个学院都在加紧训练,每次德拉科路过格兰芬多更衣室都会假装不经意的看一眼,因为哈利的柜子刚好对着门,又恰好他们有时候会忘记关门。


就这样德拉科断断续续做了好多次和哈利快乐的梦,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想和这个蠢狮子做这种事。


这天魁地奇训练完,不知道是哪个丢三落四的家伙把衣服落在了场地旁边的楼梯上,是格兰芬多的衣服。


德拉科捡起来,打发走了几个跟班,想着能不能碰到哈利,虽然这个时间不太可能。


更衣室的门虚掩着,德拉科想都没想就推门进去,谁知道正好碰上哈利换上衣。


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,德拉科按耐住心中的喜悦,十分平静的询问哈利,“这个应该是你们的东西吧?”


哈利紧张的用外套挡住光着的上身,“对对,谢谢你啊,可能是我们的队员落下了。”


哈利一面想着,其实这个高傲口是心非的马尔福有时候也没那么讨厌,一方面又因为自己赤裸的上身羞耻不已。


面对着德拉科冷漠的表情和灰蓝色的眼睛,哈利觉得有点兴奋。


哈利拿出勇气问了德拉科一句,“是不是最近你总在观察我?”


德拉科也不掩饰,“对啊,确实。”


哈利松了一口气,“为什么啊?观察我?”


德拉科勾了一下嘴唇,“觉得有意思。”


德拉科缓缓靠近哈利,低头看向哈利泛红的耳朵,轻声说了句,“觉得你的腰看起来很好摸的样子。”


哈利的全身血液都在上涌,“我…你这个不要脸的,好摸也不给你摸!”


德拉科的手指贴向哈利的腰,微凉的指腹接触细腻的皮肤,毛孔的舒张和呼吸的缠绕让哈利羞的快要昏过去了。


一下子倒在德拉科怀里,全身都泛着粉红。


德拉科的双手掐在哈利的腰上,温柔的抚摸着,被这肌肉软弹的手感惊到了。


不舍得放开。


德拉科和哈利在摸摸索索中度过了一下午,德拉科又帮哈利把衣服穿上,送哈利回了休息室门口。


赫敏看哈利满脸通红的回来,只抬了一下眼皮,“哦,遇到马尔福了?”


哈利眨了眨眼睛,“你怎么知道?”


“你最近成天念叨,一提到他就一脸微笑。”赫敏一副看透世俗的神情。


哈利点了点头,“对我还算不错,也没那么讨人厌,相处一下试试吧!”


赫敏点点头,希望小哈不要被欺负就好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

The end~~

彩蛋是小哈被欺负完了

评论(477)

热度(40387)

  1. 共22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