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汪小小苏

不定期更新,尽量多,喜欢可关注

【德哈】依赖成瘾

❤️哈利中特殊咒语,对德拉科产生依赖症,只有德拉科靠近他才不会有特殊窒息感。含吃醋梗

❤️无伏可食,he,甜饼

❤️私设ooc,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赫敏一脸无奈的看着哈利。


哈利躺在格兰芬多休息室的沙发上,满脑子都是德拉科的脸。


脸憋的通红,嘴唇发白,豆粒大的汗珠从额头渗下,衬衫都印出了水渍。


原因是罗恩前几天没头没脑的照着某本书念了某个咒语,现在他完全想不起来是哪个咒语了,导致哈利出现诡异的反应。


赫敏拍着哈利的后背,“所以你现在只要不见到马尔福就喘不上气是吗?”


哈利艰难的点点头,罗恩见状愧疚的给喂了点水。


哈利请了一天假,赫敏在霍格沃茨想尽办法堵德拉科。


德拉科被罗恩和赫敏跟踪了一天,实在是受不了了,“我说你们两个干嘛突然找我?”


赫敏叹了口气,“说实话吧,也不想麻烦你,但是真的有重大的事情,没你不行!”


德拉科疑惑,“什么事没我不行?”


罗恩着急了,直接来了一句,“哈利没你不行!他看不见你难受死了,现在都要不行了!”


这句令人误会的话一出口,整个大厅瞬间沉默,安静了几秒,突然爆发出阵阵的讨论,旁边路过的教授们都惊呆了,现在的年轻巫师都这么开放了吗?


德拉科没办法跟着赫敏和罗恩进了格兰芬多休息室,看见哈利一脸虚弱的窝在沙发上。


德拉科一靠近哈利,哈利就猛地凑上来,感觉好像吸取精气一样,往德拉科身上猛蹭。


德拉科被哈利吓了一跳猛地往后躲,脚绊倒了后面的地毯,哈利顺势倒在了德拉科的重要部位上。


这诡异的一幕看的赫敏拽着罗恩就出去了。


房间里只留了哈利和德拉科两个人。


德拉科认命的把哈利扶起来,哈利躺在德拉科怀里,不适感渐渐消失,眯起眼睛睡了好久。


大概一下午,德拉科一直不敢动,怕把熟睡的哈利吵醒。


德拉科温柔的搂着哈利,哈利喃喃的叫着他的名字,这还是德拉科第一次听见哈利这样叫他。


脸蛋睡得红扑扑的,长长的睫毛也一颤一颤。


德拉科只觉得喜欢的不得了,轻轻用手指戳了一下哈利的脸颊。


哈利很敏感,感受到了触碰就醒了,打了个打哈欠,揉了揉眼睛,“好久没睡得这么好了。”


哈利看见德拉科歪着头看自己,脸不自觉的红起来,“谢谢你啊。”


德拉科靠的更近了些,哈利甚至都能看见他脸上细小的汗毛了,“你离得太近了!”


德拉科轻笑一下,“能告诉我怎么了吗?生病了?还是中了什么魔咒?”


两人还是第一次这么心平气和的说话,哈利顿了一下,还有点虚弱,德拉科把他揽在怀里,轻轻抚摸着后背,用指腹擦掉额头的汗珠,如果不知道还以为两人是亲密的恋人。


哈利一脸抱歉,把前几天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,“不好意思啊,这件事确实和你没关系的。”


德拉科摊摊手,“怎么就和我没关系,你不是只有和我在一起才不会不舒服吗?”


哈利点点头。


德拉科紧接着说,“那这样吧,你以后一直和我待在一起不就可以了吗?”


哈利傲娇的撅着嘴巴,“那我谢谢你喽。”


德拉科掐了一下哈利腰上的肉,“不客气。”


第二天两人破天荒的一起吃饭,上课,甚至不是两人的公共课也互相陪着去。


整个霍格沃茨都以为两人真的谈恋爱了。


最后解释到两人都不想解释,任由其他人说三道四了。


白天还好,晚上睡觉就变成难题。


德拉科说什么也不要去格兰芬多的狮子窝,大少爷脾气又开始了。


哈利只能迁就一下他,和他一起住他的VIP寝室。


哈利只觉得需要快点解决这个魔咒,因为太不方便了,即使是两人洗澡,也要搬着凳子坐在门口,两人测试过,距离大于十五米哈利就会有不适感。


一整晚德拉科都温柔的抱着哈利,感受着德拉科的温度,哈利睡得更熟了,他很久没睡得这么好了。


第二天一早,哈利懵懵懂懂的,“没想到你还挺好睡的。”


德拉科震惊了一下,“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”


哈利好像意识到自己开了黄腔,“脸红红的下了床。”


反而德拉科闻着哈利身上充满了自己的味道让他难以入眠。


感觉好像真的喜欢上了。


两人就这样别扭的住了一周,哈利的反应还没见好。


德拉科觉得这样也不错。


哈利对自己越来越依赖,在自己面前脸红的次数越来越多,想想就觉得很兴奋。


又是平静的下午,两人走到礼堂,迎面遇到了一个斯莱特林的女巫,哈利好像从来没见过她,因为她真的很漂亮。


“或许是转校生吧。”哈利心在心里暗暗想着。


那个女孩子好像是冲着德拉科来的,“你好,我想和你单独聊聊可以吗?”


德拉科一愣,看向旁边的哈利,哈利自觉的退到后面去。


哈利在墙背后的站着,远远的看着两人,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离得远一点也没事了。


看着两人有说有笑,一股醋意涌上心头。


那个漂亮的女孩子好像给了德拉科什么东西,德拉科高兴的收下了,哈利看见直接冲上去拽住德拉科的袖子,支支吾吾的说,“我…我有点难受。”


德拉科拽着哈利的手,“谢谢你啊,我回去会好好考虑的,这边还有个事情等我解决,我们先走了。”


那个女孩子和德拉科道别,哈利拽着德拉科的袖子不肯放手,“你们,刚刚说什么了啊?我不是想问你的私事,我就是好奇。”


德拉科挑了一下眉毛,“哈哈哈哈,你怎么还吃醋了,我刚想跟你汇报呢,之前我们斯莱特林的活动,她问我要不要参加,因为我们算是表兄妹嘛。”


哈利一脸问号,“你有表妹?”


德拉科思考了一下,“一点点血缘关系,比较远,不太熟。”


哈利点了点有,“什么叫汇报,我就是好奇,是好奇!”


德拉科用力的点点头,“是是是,你说什么都对。”


从此之后,哈利越发黏着德拉科,无论是吃饭还是睡觉,德拉科也很享受被哈利依赖的感觉。


“马尔福,想去吃饭。”


“马尔福,去图书馆吧。”


“马尔福,我困了,回去睡觉吧。”


不知不觉就这样又过去了几周,霍格沃茨对于两人在一起已经习以为常了。


赫敏和罗恩辛苦奋战了几个晚上,终于找到了那个咒语,“放心好了,这个咒语两周差不多就消失了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又持续了一周……”


德拉科看了一眼拽着自己哈利,哈利低着脑袋,想要开口解释,“我……我其实…”


德拉科轻轻笑了一下,“我们亲爱的哈利小朋友这么喜欢和我在一起吗,之前还吃醋呢。”


哈利脸颊红红的想要反驳,赫敏见状直接拽着罗恩逃跑。


德拉科哄着哈利跟他回寝室。


赫敏叹了口气,“哈利今晚恐怕惨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The end

彩蛋两人寝室贴贴


评论(27)

热度(4827)

  1. 共3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