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汪小小苏

不定期更新,尽量多,喜欢可关注(磕很多乱遭cp,会在前面标注,挑自己喜欢的看)

吻(超甜)

❤️

❤️保甜

❤️不甜不要钱

 

格兰芬多的休息室里,

哈利波特,大难不死的男孩,睡得正香,

今天没有课,休息室也没有其他人,可以好好休息一阵子了。


或许是今天没有捉弄破特,蛇院小王子心中莫名烦躁,揪着头发在斯莱特林休息室走来走去。突然他猛地站起“不行,我得出去透透气。”潘西修着指甲,白了一眼急匆匆走了的德拉科,微微一笑。“真是的,想他就说嘛,口是心非。”


德拉科绕过楼梯,绅士的和门口的画像打招呼,好不容易溜进了格兰芬多的休息室,想着怎样捉弄一下哈利波特。

真想看看他跟我求饶的样子。


刚刚这样想着,德拉科抬头看着熟睡的哈利,阳光从窗外照进来,照在哈利的头发上,松松软软。让人忍不住揉两把。

许是阳光照的太暖了,整个休息室弥漫着被晒过的松木的味道,让人沉醉。

哈利睡得正香,微微的咕哝着小嘴儿,轻轻的一张一合,好像在说梦话。圆乎乎的小脸蛋压出了可爱的红红的印记,均匀的呼吸,微微颤动的睫毛,这一切都撩拨着德拉科的心。

切,这个破特睡像太难看了

德拉科口是心非的臭毛病又出现了。

他也不知是被什么驱使了,径直走向哈利,轻轻的半蹲下身子,仔细的端详了一番,面对着睡熟的粉红色脸蛋,心动不已。

蜻蜓点水的吻了下去,这一下好像吃了蜜一样,虽然过程不到两秒,但好像整个人都泡在蜜罐里,一瞬间德拉科从脖子跟红到了耳朵尖,心中咒骂着自己真是没品位。


对自己刚刚的行为羞愤不已,德拉科转身就要离开休息室,突然顿住想了想。

来都来了,再亲一下没事吧,反正他睡的像死猪一样,我也不是想亲他,只是恶作剧一下而已。


他犹豫了片刻又转过身去,轻轻的蹲下又吻了上去,这次和刚刚不同,似乎更加温柔爱惜。

德拉科刚想离开哈利的唇,突然一只手按住了他的脑袋,他吓坏了瞪大眼睛,竟然是哈利按着他的脑袋和他接吻,好像在做梦,德拉科也顺势将哈利环在怀里,不知道他们是谁先打开对方的唇,肆意品尝对方的味道。


一阵缠绵后


哈利睁着水灵灵的大眼睛问:“你是不是喜欢我,偷偷来亲我”

德拉科问:“我可没有,我就是想恶作剧一下,谁想亲你”

哈利轻轻的说,“其实你亲我第一下的时候我就醒着”

哈利轻轻的贴进德拉科:“你不喜欢我没关系,我喜欢你”

德拉科呼吸都要停止了,半晌憋出一句:“那我也勉为其难喜欢你一下吧。”



第一次写文章,有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指点 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