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汪小小苏

不定期更新,尽量多,喜欢可关注(磕很多乱遭cp,会在前面标注,挑自己喜欢的看)

【德哈】震惊!你们怎么在做这种事!

❤️

❤️超甜

❤️不甜不要钱

【德哈】

【三年级】

【私设小情侣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乖,宝贝,把腿再张开点。”德拉科用他低沉的嗓音轻轻说。

哈利微微的颤抖,眼睛红红的,楚楚可怜的样子。“不嘛,德拉科……求求你,饶了我。”

德拉科将哈利挽在怀里,温柔的的抚摸着后背。

“没事的宝贝,不疼的。”

“那也不要嘛。”

德拉科宠溺的吻了哈利额头一下,坏笑着

“那我就只能自己来了哦。”


“不要啊德拉科,德拉科我错了,再也不敢了,我都听你的。”哈利抽泣着,抬头向德拉科撒着娇。

德拉科挑了挑眉

“真的吗。”

“嗯…真的,德拉科,好疼,你轻点!”


“都听我的?我说我给你切水果,你就不听,非要自己切!现在还得本少爷给你擦药!”

“嘿嘿,不好意思嘛。”


原因是哈利切水果刀没拿稳,不小心掉在了大腿内侧,疼死啦!

至于为什么没有用恢复如初,大概是德拉科自己的私心吧。


评论(130)

热度(2065)

  1.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