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汪小小苏

不定期更新,尽量多,喜欢可关注(磕很多乱遭cp,会在前面标注,挑自己喜欢的看)

【德哈】震惊!哈利倒追德拉科!(二)

❤️甜

❤️保甜

❤️不甜不要钱

【哈利颜控】

【私设三年级】

【周围人助攻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经过一节魔药课,哈利头也不晕了,脚也不重了,蹦蹦跳跳的和罗恩赫敏回了格兰芬多休息室。

赫敏一脸姨母笑,“成功了?”

哈利:“也不算成功,就是迈出了一小步。”

“这已经是成功的一大步了,加油哈利!”赫敏一脸严肃。

哈利觉得还不够,应该再找机会。


德拉科被哈利这一节课的行为打了个措手不及,现在想想都觉得哈利好可爱,他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。

潘西一脸嫌弃的瞪了他一眼,“你看看你那个老色胚的样子,喜欢就说啊。”

德拉科一把抓住潘西,“美丽的潘西大小姐,我希望你能帮我个忙。”

“我靠,你吃错药了吧,不会让我帮忙追哈利吧。”潘西一脸疑惑。

“等会你就按照我说的做。”德拉科似乎想到了什么。


下午图书馆的人不多,很多人还没下课,德拉科知道今天哈利和他的两个骑士要在图书馆补作业(因为他们还没有交魔药作业,至少哈利和那个韦斯莱没交)

德拉科丝毫不顾及的大摇大摆的牵着潘西走进图书馆,假装不经意的坐在哈利隔壁桌。哈利看见德拉科和潘西坐在一起,亲密的交流着什么,平斯女士还轻声警告他们别在图书馆谈恋爱,哈利心里酸的不行,更写不下去了,只能假借找书起身透透气。

德拉科看哈利起来了,也跟潘西使着眼色,“我去找两本书,亲爱的(重音)你在这等我。”像是故意让赫敏听到的。

气的赫敏妈妈差点捏碎了羽毛笔,好你个白鼬,竟敢当着婆婆的面和别的女人打情骂俏,不想活了,big胆!


德拉科在图书馆找着哈利的踪迹,在魔法史区域找到了他,哈利脸色苍白嘴角抽搐,好像受了很大刺激,德拉科心疼的皱了皱眉头,心想是不是有点过了,但是做都做了,那就只能这样了。

德拉科想着,走到哈利面前,“我说破特,是够不到书了吗,用不用哥哥帮你拿呀?”哈利抬头就对上了德拉科一脸坏笑的帅脸,他再一次不争气的脸红了。德拉科最喜欢看哈利脸红,像一只可爱的小鹿。

德拉科轻轻的靠近他,哈利感觉时间都要停止了,他咽了咽口水,闭上了眼睛。德拉科突然踮起脚,抽出了书架最上层的魔法简史,“怎么,你不会以为我要亲你吧,我只是那个书而已,别想多了哦~~亲爱的救世主。”

哈利白了德拉科一眼,“你也想多了,我可没觉得你要亲我,我只是不想看见你离我那么近,自以为是。”

德拉科被呛了一下,没再说话,轻轻拍了拍哈利的肩膀。


哈利刚刚的劲还没缓过来,脑子里全是德拉科那张白皙帅气的脸,他猛地摇摇头,自言自语,“切,这算什么,我才不会这样就认输。”

哈利回到了座位上,德拉科和潘西已经离开了,好像是借完书就走了,赫敏在旁边义正言辞的提醒着,“哈利,你要有进一步行动了。”


评论(8)

热度(1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