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汪小小苏

不定期更新,尽量多,喜欢可关注(磕很多乱遭cp,会在前面标注,挑自己喜欢的看)

【德哈】德拉科失忆风波(又名失忆少爷爱上我)

❤️伏已死

❤️he🍬🍬🍬

❤️私设ooc,不喜勿喷!

⭕️德拉科误食哈利的魔药,导致失忆,哈利承担责任照顾德拉科直到他恢复。

⭕️魔药制作过程纯属瞎编。

⭕️略长,3000+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一反常态,哈利和罗恩魔药课没有迟到,占到了一个好位置。


可惜的是,这个好位置在德拉科旁边。


德拉科整堂课已经嫌弃的瞪哈利好几眼了,嘴里忍不住发出啧啧的声音。


“今天我们配有关记忆篡改的魔药,这对我们打败敌人有很大作用……”斯内普突然停顿了一下,阴沉着脸。


看斯内普快过来了,德拉科使劲掐了一下哈利的大腿肉,疼得哈利嗷嗷叫,刚要抬手打德拉科。


“破特先生,昨晚睡得不好吗?”斯内普阴阳怪气的问。


哈利尴尬的收回手,“对不起教授,我…有点没睡好…”


“这样啊,格兰芬多扣二十分,困了就站着听吧。”斯内普十分平静的说。


德拉科捂着嘴偷偷笑,哈利在心里已经揍了他一百遍了。


斯内普继续讲课,“我们的记忆很神奇,分为瞬时记忆,短时记忆和长时记忆。我们配置的魔药是要篡改短时记忆,所以只对一分钟以内的记忆有效。但是不要小看这一分钟,这在我们巫师的战斗中很重要。”


“拿出你们的《魔法草药分类大全》翻到第236页,将金盏花用乳油浸湿之后,取出500毫克,一定要量好再放,边放边搅动;再放入牛毛草,橡树叶切碎,奚南玫瑰…………”


周围的人都手忙脚乱,德拉科早就做完了,洋洋得意的昂着头。


哈利手一抖,感觉好像放多了,但是魔药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变化,也就没太在意。


德拉科开始阴阳怪气,“哎呦,这都快下课了,咱们的救世主还没做完啊?”


哈利叹了口气,放下手里的东西,“你是不是觉得自己特别厉害,我特别笨啊,每个人都有不擅长的东西,你神气什么?我现在不会不代表我以后不会,有时间好好管管你自己吧,不知道还以为你要对我图谋不轨呢!”


“谁对你图谋不轨,我就是想看看你没做完,有没有需要我帮忙的。”


哈利哼了一声,“你这么好心呀……”


德拉科撅撅嘴,“当然了!”


魔药也配置好了,德拉科的魔药不出意外的被斯内普表扬,哈利又被当成了反面教材。


德拉科在一旁嘲讽哈利,两人在你一言我一语的互怼,手也不老实的在桌子底下掐架。


哈利的手不小心碰到搅拌棒,魔药打翻了,直接泼了一部分在德拉科头上。


“该死的破特,你……”说着德拉科就倒了下去。


哈利都要吓死了,一行人围着德拉科把他带到庞弗雷夫人那。


德拉科一睁开眼,身边围满了人。


布雷斯一直问着,“没事了吧,你都要吓死我了兄弟。”


潘西拍着胸口,“谢天谢地,终于醒了,你都躺了一下午了。”


赫敏在旁边小声的哈利嘀咕,“你这个魔药威力还真大啊。”


哈利低着头,询问德拉科的状况,“你现在没事啦吧,真抱歉,我没想到会这样……”


德拉科怔怔的看着哈利,“你谁啊?”


哈利一脸问号,他问我是谁?


哈利心平气和的和德拉科道歉,“哎呀,对不起嘛,这次是我的错,我补偿你,不用这么翻脸不认人吧。”


德拉科摇摇头,“我真的不认识你啊。”


几个斯莱特林挤到前面,“那我呢那我呢,你还认识我吗?”


德拉科摇摇头,周围人指什么德拉科都摇头,连斯内普都不认识了。


后来报告了邓布利多校长和麦格教授,他们目前没有什么办法,斯内普也要回去研究研究。


德拉科暂时处于失忆状态,奈何这件事是哈利惹出来的,只能由哈利照顾德拉科。


现在德拉科生活不方便,连自己宿舍都不知道在哪,经常迷路,碰到什么都好奇的不得了,甚至连咒语和扫帚都不会用了。


哈利平时一边上课,一边教德拉科。


哈利体验了一把当学霸的乐趣,每次德拉科都用充满求知欲的眼神看着哈利,一直在夸奖哈利好棒,哈利在一声声赞美中迷失了自我。


德拉科也会对哈利很温柔,帮他拿书,帮他拿巫师袍,哈利甚至觉得,罗恩和赫敏都没他这么贴心了。


罗恩和赫敏也习惯哈利和德拉科在一起,也不再经常找哈利了。


德拉科和哈利像往常一样,下课了去榕树下面坐一会。


“德拉科,你现在对霍格沃茨的大多数路线都很熟悉了,但是还是对很多技能不熟。”哈利一脸愁容。


德拉科听了这话眼睛都闪着泪花,“哈利,你是不是觉得,是不是觉得我很笨,什么都记不住,是不是不再陪我了…”


哈利对这么乖的德拉科实在不忍心,“怎么会啊,我怎么会不陪你,本来就是我的错啊,放心吧,如果你以后还是记不住,我会照顾你的。”


哈利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说这样的话,但是看着德拉科开心的样子,只对着自己笑的样子他就小鹿乱撞,或许自己真的爱上他了吧。


德拉科给细心的给哈利披上袍子,“有点风,我怕你冻到。”


德拉科珍爱的摸了摸哈利的额头,哈利感受到德拉科的手有点凉,牵住他的指腹摩擦着掌心。


体温的交缠伴随着心脏的跳动,他们接吻了,哈利第一次有这种感觉。


感觉心脏好像都要跳出来了,酥酥麻麻,就要晕过去一样。


哈利窝在德拉科怀里,蹭着他的下巴。


德拉科吻了吻哈利的脸颊,“天有点晚了,我们回去吧,想去你寝室,反正今晚罗恩韦斯莱也不在,有些东西不会,教教我好不好。”


哈利高兴的点头。


那天晚上,他们几乎对视一次就要吻一下,好像永远都吻不够。


哈利现在不想让德拉科恢复记忆了,或许记忆恢复了,德拉科就不会喜欢自己了。


两人抱着睡了一晚,第二天还险些迟到。


斯内普下课把德拉科和哈利叫到办公室,让他们第二天下午去取药,他差不多要配制出解药了。


哈利那天晚上一直不太高兴,也说不上来哪里不高兴,就是觉得心里堵得慌,看着德拉科把肉夹给自己,哈利知道这种状况只能持续到明天了。


哈利也想好好珍惜这段和“他的德拉科”在一起的时光,整晚都和德拉科十分亲密。


第二天下午,德拉科去斯内普办公室拿了解药,哈利的表情五味杂陈,“喝了吧,喝了你就都能想起来了。”


德拉科犹豫了一下,一口喝了下去。


“怎么样了,审图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哈利十分担心的攥着德拉科的手,牵他的手已经是下意识了。


德拉科摇了摇脑袋,缓了好一会,挣开眼睛看见哈利牵着自己,立马抽回手,“你干什么?”


哈利愣了一下,但是他马上调整情绪,“我担心你倒下去,现在没事就好了,那我先回去上课了。”


德拉科没有表情,只是冷漠的点了点头,留在斯内普办公室继续喝其他康复的药。


哈利转头走出了办公室,坐在座位上时,实在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,他在心里演练了无数遍,他以为已经不会伤心的,但是当自己真的经历,还是会感觉痛苦。


德拉科也回了教室,特意选了离哈利很远的座位。


下课德拉科也先出去了,没有等哈利。


赫敏和罗恩看出不对,“哈利,难道马尔福恢复记忆了?”


哈利良久才开口,“对,今天上课之前刚刚喝了解药,已经好了,他什么都想起来了。”


赫敏看出哈利很伤心,“没关系的,马尔福好了,那我们就不管他了,很饿了,咱们去吃饭吧。”


在吃饭时又遇到了德拉科,德拉科和潘西聊的开心,两人说说笑笑,还时不时瞟一眼哈利。


哈利感觉到德拉科好像在看自己,嘴里在说着什么,就好像在谈论自己一样。


他们在说什么呢,离得有点远听不清。


哈利身子稍微前倾一点,隐约听见德拉科说了一句,“好恶心……”


哈利短短的几秒想了很久:什么东西好恶心?德拉科和潘西还时不时看着自己,在笑,他们是不是说他很恶心,他觉得和我接触很恶心吗?他那天碰了我,觉得很恶心吗?


哈利的眼泪马上就要掉到盘子里了,猛然站起身,留下一句话给罗恩和赫敏,“我吃饱了,你们吃完就回去吧,不用管我。”


外面风特别大,已经下起了毛毛细雨,哈利就茫然无措的走,也不知道走到哪,一直在回想和德拉科在一起的这些天,为什么德拉科要这样侮辱他,觉得玩弄自己的感情很开心吗?


他实在不愿意相信德拉科说恶心的是自己,或许是在说别的东西呢?


但是也只有这一种可能了,雨已经下起来了,也不知道是雨水还是泪水全都掺在哈利脸上。


哈利找了个台阶坐着,拼命抱着自己,他也知道德拉科不会喜欢自己,这么好的德拉科才不会是他的,德拉科只觉得自己恶心。


不过自己享受了几天,也算是够了。


哈利刚想回去,远处就看见一个焦急的人影。


“我说破特,你瞎跑什么?”德拉科冒着雨,连伞都没来得及拿就从食堂出来找哈利。


“刚刚万事通说你情绪不太好,让我来看看。”德拉科看着被浇透的哈利心疼的不得了。


“你不是说我恶心吗,怎么还找我。”哈利语气很平淡。


德拉科满脸疑惑,“我说你恶心?你从哪听见的?”


“就是……就是你和潘西说的,说我恶心,还看我笑,我看见了。”哈利边说边哼唧哼唧的。


德拉科一直给哈利顺气,温柔的拍着他的后背,“好了好了,你听错了,听错了,我说那个酱汁,弄到我袖子上了,很恶心,我不是说你恶心。”


“那你为什么看我?”哈利眼睛红红的看着德拉科。


德拉科无奈的叹着气,“因为我想看你啊,因为喜欢你。”


哈利愣住了,“你喜欢我吗?”


“对啊,之前不是和你说过了吗,就在我失忆的那段时间。”德拉科搂着哈利。


“我还以为你都忘记了,你不记得了。”哈利委屈极了。


德拉科注视着哈利的眼睛,“我怎么会忘了你,其实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就隐约有点感觉,你和其他人不一样,在我心里的地位不一样,所以我喜欢和你在一起。不是说人的长时记忆容量很大,保持时间很长吗,有的会保持一辈子,那是因为突触在我们记忆的时候建立了新的联系,我的生理结构都因为你改变了,怎么会忘了你呢,我爱你。”


德拉科问了一下哈利正在流泪的眼睛,哈利真的不知道说什么,抱着德拉科的脖子就吻了上去,“德拉科,抱我回去。”


德拉科直接把哈利拦腰抱起,“你不这么说我也会这样做的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


The end


彩蛋:小情侣贴贴


评论(8)

热度(46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