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汪小小苏

不定期更新,尽量多,喜欢可关注(磕很多乱遭cp,会在前面标注,挑自己喜欢的看)

【德哈】哈利是只小色猫

❤️傲娇德拉科×暴娇哈利

❤️哈利和德拉科打赌输了,被要求变一周,恰巧赶上猫咪的发qing期,酱酱酿酿……

❤️无伏可食,三年级,甜he

❤️私设ooc,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德拉科一脸得意的看着哈利,“怎么样,我亲爱的救世主,我就猜今天的魔药课一定不上,我赢了。”


哈利翻了个大白眼,“不要用这种语气叫我,赢了又怎么样?”


德拉科拍了拍哈利的脑袋,“我说了,我新学了一个好玩的咒语,在你身上试试。”


哈利推开德拉科的手,“别摸我脑袋,就一个咒语,反正我出了问题,你负责。”


德拉科语气暧昧急了,一直靠近哈利撩拨他,“好啊,我负责。”


哈利一拳要轮到德拉科脸上,“你再离我这么近,我就打你了。”


德拉科呢喃了几句,哈利感觉脑袋和尾椎骨痒痒的,其他的没什么感觉了。


第二天一大早,哈利早就在斯莱特林宿舍门口等着德拉科。


德拉科刚出来,哈利直接把他拽到附近盥洗室,拽下身上披着的巫师袍,指着头上,怒气冲冲的拽着德拉科的领子,“你到底干什么了?你看看?你要是不给我变回来,我一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。”


德拉科刚刚睡醒还懵懵懂懂,盯着哈利头上颤动的小耳朵,“我…我就是看到了一个咒语,随便念念,没想到…真的奏效了。”


哈利撒开德拉科的袖子,“那我今天怎么办,还要想办法找方法解决。”


德拉科可不管那么多,双手直接抚上哈利的头顶,开始拨弄起黑色弹弹的小耳朵,光亮的黑色皮毛上还有一小撮白色的小绒毛。


只要一碰,哈利的反应就很大。


哈利也没有拒绝,低着头任由德拉科抚摸。


哈利被摸的舒舒服服的,渐渐的整个人都托付到德拉科身上,尾巴也无意识的缠在德拉科的胳膊上,不想让他离开。


鼻子嗅着德拉科身上的香气,只觉得浑身热热的。


越闻越觉得身体不对劲,逮住德拉科的脖颈使劲蹭,被德拉科摸到哼哼唧唧还会使劲咬一下德拉科的肩膀。


哈利逮住德拉科雪白的脖颈就开始啃咬,小舌头是不是扫一下裸露的皮肤,牙齿也在不断轻咬,惹得德拉科一阵吸气。


哈利双手也在德拉科身上胡乱扑腾,该摸的地方都摸得差不多了,德拉科拽起在自己身上作乱的哈利,“你要是再这样,我可就不保证一会做什么了。”


哈利脸蛋红红的,嘴巴里不断吐出热气,舔了舔嘴唇,“你能怎么样?”


德拉科看哈利这样,看来必定要做点什么才行了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The end

彩蛋是后续,免费粮票即可解锁




评论(12)

热度(788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