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汪小小苏

不定期更新,尽量多,喜欢可关注(磕很多乱遭cp,会在前面标注,挑自己喜欢的看)

【德哈】自1为是

❤️哈利想拿下德拉科,误以为自己是1,结果反被拿下。

❤️无伏可食,甜he

❤️私设ooc,不喜勿喷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

哈利毫不掩饰的对赫敏阐述了他这几天对德拉科的观察。


“我发现他皮肤好白啊,嘴巴看着也粉粉的。女孩子都没这样吧…”哈利在旁边滔滔不绝。


罗恩直翻白眼,赫敏深深叹了口气,“你怎么突然这么喜欢他?”


哈利拄着脸颊,“上课溜号突然觉得他还挺好看的。”


赫敏好奇的问了一句,“那你觉得,你们谁是上面那个?”


哈利自信的拍了拍胸脯,“那当然是我啊。”


赫敏抿着嘴点了点头。


哈利一向勇敢,下课的时候直接堵住德拉科,直接按到墙上壁咚,表面上淡定,内心慌得一批,“马尔福!你…下午有时间吗?”


德拉科一脸懵逼,“有啊,我没什么事。”


哈利看着周围的人开始多起来,一把将德拉科拽到楼梯拐角,“我想了一下,我还挺喜欢你的,那个…下午,一起去图书馆吗?”


德拉科看着哈利这样有点震惊,这一切来的太突然了?


德拉科看着哈利似乎红了脸,捂着嘴笑笑,“好啊,那我们下午三点,我去你寝室门口等你。”


哈利刚想说他先等德拉科,但是没想到被占了先机,搞得好像自己是个被动的一样。


哈利看着德拉科远走的背影,心里暗想,反正答应了,拿下他就容易了。


德拉科回去整理了一下衣物,喷了点香水,在布雷斯和潘西一脸无奈的夸赞中走出寝室。


德拉科早早就在格兰芬多寝室门口等着哈利,哈利已经收拾的够快了,没想到德拉科到的这么早。


德拉科很高挑,腿长腰细肩宽,简直就是完美身材,加上雪白的皮肤和姣好的面容,哈利简直喜不自胜。


哈利探出脑袋,拿着一堆牛皮纸和笔记,其实他还有个小心思,除了拿下德拉科之外,还想让他帮自己指导一下魔药论文。


德拉科看着哈利抱着一大堆东西,脸颊憋的红红的,亮晶晶的大眼睛忽闪忽闪,就觉得他好可爱,用手掐了一下他的脸颊,自然的接过他手里的东西,“我帮你吧。”


哈利松了口气,“谢谢。”


转念一想,从德拉科手里拿回一半,自己可不想做被照顾的角色,毕竟他认为自己是上面的。


两人在图书馆学了好一会,哈利一边写论文,一边考虑着怎么让德拉科迷上自己。


大约晚上八点多,哈利惦记着去霍格沃茨后面湖边散散步,想着今晚风或许会大,正好可以把自己的衣服给德拉科披上。


两人结伴到湖边,还没等哈利说话,德拉科脱下衣服,温柔的从后面搂了哈利一下,“衣服给你穿吧,我跟你呆一起有点热。”


哈利红了耳尖,“嗷嗷嗷,谢谢。”衣服上还有德拉科香水的味道。


自己又被照顾了一次,在和德拉科的谈话过程中,感觉他也没那么难接触。


天色又晚了一些,德拉科轻柔的贴在哈利耳边,“今晚还回寝室吗?”


哈利心中一阵惊喜,“不太想回去。”


德拉科忍住笑意想逗逗哈利,“好啊,那我们去有求必应屋?”


哈利没想到德拉科这么直球,两人一起去了有求必应屋。


刚刚进去,哈利就鼓起勇气,把德拉科推到墙角,揪起领子,嘴巴凑到德拉科脸颊上吧唧了一口。


亲完脸彻底红了,德拉科看着这一幕哈哈大笑,“你不行就别硬来了。”


哈利恼羞成怒,“谁说我不行,我行。”


德拉科温柔的抚上哈利的脸颊,在他嘴角轻轻吻了一下,语气及其轻柔,“你行什么,还是我来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The end~~~

彩蛋小情侣黏黏糊糊




评论(32)

热度(1915)
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